^小彦做好梦^

铁血主角右号位

[all原神空]哈哈…怎么遍地都是熟人呢①

文笔不佳 当个乐子看看就行啦  ooc我的

我流“沾花惹草”空空捏

  

1

  hi,大家好,欢迎收看,一位名叫空的同学的社死之旅。

  

  ……

  

  空后悔今天想为什么不找路边的算命大师算上一挂。啊呸占卜师。

  

  由于今天大一开学,空磨磨蹭蹭的从床上起来,把桌子上吵闹的闹钟关上,吃完饭,不紧不慢出了门。

  

  金发少年打着哈欠,路旁有个人喊住他,空看了看,说“算命的?”

  

  “……”女孩愣了愣随即反应道“哈?你才算命的!”女孩点了点牌子“占卜!占卜!占卜好不!你看清楚点!”

  

  “噢,管我屁事,我快迟到了,拜拜,下次再找你算命。”空说完立刻就往提大跑去

  

  “啊啊啊!!!你才算命的!你全家都是算命的!”女孩听到后有些气急败坏,“等着吧,小子,今天有你倒霉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……这人莫不是有什么大问题?空心里想着。随后不屑一顾的笑了笑。

  

  不过很快他就笑不起来了。

  

  空推着行李箱,来到0912卧室前,出于礼貌他还是敲了敲门。

  

  咔嚓

  

  门开了,开门的是第一位熟人,那人名叫行秋。

  

  那位网络知名小说家枕玉老师。

  

  面带笑容的空看到后直接裂开“hi?枕玉老师,真巧啊”

  

  行秋保持微笑,咬牙切齿道“真是好 久 不 见”

  行秋特地加重好久不见四个字,空心里打响警钟,“啊哈哈……我可能走错了拜拜啊……”空说完就要把门关上,奈何行秋力气太大没办法。眼看关不上门,空撒腿就跑,但行秋拉住行李箱连带着空往宿舍里拖。

  

  “怎么会呢,这里是0912没错的呢”行秋脸上笑容不减。

  

  行秋把人拖进来后,把人堵在角落,空不禁感叹,这人上次还差不多一样高,为什么现在比他高了半个头,不对啊,他现在生命垂危,为什么在想这些啊,靠。

  

  空正打算编下说辞解释时,他看到,重云,于是朝他喊道:“重云救命!!!”

  

  重云扭头看到后虽然生气但还是把空拉了出来。

  

  “呼,谢谢!”空到了谢后,看了看重云准备说话的嘴立即打断“我知道你想问,但是你先别问!听我给你们解释!”

  

  “洗耳恭听”行秋挑眉看着他。

  

  2

  空在高2时迷上了看小说,行秋凭借他那优秀的文笔,空一下成了他的书迷,有时间就在行秋的文下评论,催更,打赏。

  

  行秋也注意到了这个书迷,私聊了一句真的好看吗?

  

  空看到后两眼冒星星立马回了一句:好看,老师文笔真的好好

  

  行秋原本以为他跟平常书粉一样,打字道:谢谢

  

  但空接下来又说:真的好看,没有女主,男主一心行侠仗义,为百姓,没有那些情情爱爱,让人深陷其中,但是没有情情爱爱感觉也不是很好,友情线也很少,感觉就男主一人,很孤独的感觉

  

  行秋顿了顿,失笑又往谢谢后面加了一句:你的提议我会接受的哦,加个微信吧!

  

  行秋第一次见有人指出小说的问题,欣赏似的看着屏幕上那人的头像,向日葵。

  

  很阳光呢。行秋这么想着

  

  空看着自己喜欢的作者把微信二维码发过来,激动的叫着,客厅里,一道声音喊来:“叫什么呢?!!!”

  

  空停止手舞足蹈,怼道“要你管啊!散兵!!”

  

  随后把发来的二维码扫了一下,看了看,名字是裁雨留虹,头像是一只猫。

  

  自从加了好友,一般都是聊剧情,后来行秋来着空打游戏,期间认识了行秋的发小重云,三人一开始玩的不亦乐乎,然后面基。但到了高三,空依旧沉迷游戏小说,荧知道后,逼着他把微信,游戏跟那些小说平台卸载了,空欲哭无泪,只好慢悠悠的删了。

  

  空本来向道个别,但是他亲妹妹就在旁边看着他哪敢啊!

  

  删完后,又被荧强拉着到散兵家让散兵给他补课。过程很艰辛。

  

  空空委屈,空空不说。

  

  3

  空在重云和行秋狐疑的目光下费劲的解释。最终在空含着泪的眼神下结束。

  

  行秋,举着手机无奈道:“那总该把我们加回来吧?”

  

  空使劲点点头,加上后,立马在家人群里求助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相亲相爱一家人

  

  金毛①:救命救命救命,我现在前有狼后有虎

  金毛②:……

  金毛②:你又招惹谁了?

  把头低下:哈?他脑子有病又不是一天两天的事了

  金毛①:雷大炮!

  金毛①:@金毛② 就是你之前让我删的那俩,人家不小心排到一个宿舍了👉👈你要救救我啊焯,我只有你了,妹啊!!!

  金毛②:……@把头低下

  把头低下:……@🦊

  🦊:???

  🦊:得了,小家伙,我手下有一间房,散兵和他的合租室友住那儿

  金毛①:那我用掏钱不👉👈

  🦊:散兵都没掏钱你掏什么?如果实在想给我,我也不介意哦~

  金毛①:好的!!!谢谢神子jiejie~

  

  空熄了屏,躺在刚收拾好的床上美滋滋的睡了。

  

  拜拜了小床,过几天我就走了拜拜,不要想我哦。

  

  空这么想着,完全忘了自己原来还有个男朋友

  

未完.

—-—-

小彩蛋:

  把头低下:微信转账10000房租+让空来我这里,合租的钱我给你交,别跟他说。

  🦊:哎呦行行行~

  

  作者:暴风雨马上来临

  空:我的腰说它想见到明天的太阳。

  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40)

热度(895)

  1. 共4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